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上海交大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上海交通大学全资设立的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公司,是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的主要渠道,承担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职能。隶属学校大科研系统,统一负责管理学校科技成果投资、转化工作,具备科研项目产业化运营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能够协调校内各院系就高科研项目进行研发、转化。长期以来,公司聚集学校理工医农管理等多学科交叉优势,打造并产生了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并获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康复医学与康复工程及其临床转化领域中作出杰出贡献行业领军奖一等奖、并承担上海市科委等重大项目。


公司宗旨   服务科研—专注转化—用专业筑就辉煌

 



版权所有 © 2018 上海交大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邮编:200240      查号:86-21-54740000      沪ICP备05052060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